当前位置:

解决形式主义问题为基层减负丨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阳光业扩”助力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凤凰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杨梅)“没想到供电公司的网上国网APP这么便捷,线上就能提交用电申请,每一项办电进度都一目了然,足不出户就能办完手续用上电,不用我们跑来跑去,真的太方便了”。近日,凤凰县水田乡红星村卫生室负责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人员说道。

据了解,当天早上刚准备出门的红星村卫生室负责人碰到了在辖区巡视的该公司沱江供电所台区经理吴树文,便向其询问办电流程。原来是该卫生室最近用电负荷增加,急需新装一块电表。了解到客户用电需求后,吴树文立即指导用户下载“网上国网”APP并提交用电申请材料。一小时后,该公司两名技术人员就赶到该卫生室进行现场勘查,下午便为其安装上了电表,并送上了电。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用户“获得电力”满意度,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在提升办电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打造“阳光业扩”,在减少办电环节、提升办电便利度方面不断发力,持续引导客户使用“网上国网”APP服务功能,实现线上提交用电申请,接收供电方案,确认验收结果,明确线上办电资料收资要求,推动客户办电全过程线上交互,让人民群众乐享指尖上便捷的用电服务。截至6月底,该公司“网上国网”累计推广用户达6.96万户,线上缴费率已达96.98%。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在流程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加强线上办电模式的推广,不断优化“阳光业扩”服务工作机制,向“资料最简,时限最短,流程最优”的目标持续迈进,最大限度地利企便民,助推全县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杨梅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