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发改局:召开思想大解放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730122009.jpg

会议现场。

凤凰新闻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滕建康 刘洪兴)7月30日上午,凤凰县发改局召开“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凤凰’”思想大解放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如海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县委组织部、驻县政府办纪检组到会指导。

会上,刘如海首先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局党组紧扣“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凤凰’目标要求,着重围绕6个“着力”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查找出的问题,深入检视查摆突出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能力、作风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自我批评,并听取其他同志批评意见。

县委组织部、驻县政府办纪检组点评时,从会前准备充分、领导重视、主题突出、检视深刻、剖析透彻、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整改措施得力等七方面对凤凰县发改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达到了“亮丑、揭短、红脸、出汗”目的。并提出了有效性意见、建议和要求。

刘如海代表班子表态,县发改局党组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以严格的要求把思想大解放引向深入,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与凤凰乡村振兴、古城旅游开发、项目建设、从严管党治党、综合治理等重点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工作落实、民生改善,为“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凤凰’”提供良好的经济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滕建康 刘洪兴

编辑:黄玉芳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