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阿拉营镇:持续深化“放管服”,洋溢浓浓拥军情

凤凰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翼)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凤凰县阿拉营镇紧密结合工作职能,打造综合性“一站式”服务大厅,持续优化政务大厅军人服务窗口服务质量,继承发扬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保障退役军人权益,落实退役军人优待政策,连日来,阿拉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窗口人员积极响应并开展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图片11.jpg

工作人员上门为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

优待证办理采取线上认证和上门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对于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兵,由阿拉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让老兵们少跑腿、不跑腿。工作人员们认真做好申请受理、确认签字、资料扫描上传等工作,确保一次性通过。在工作的过程中坚持把真心、贴心、暖心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阿拉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表示将会不断做实做细优待证申办工作,进一步强化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获得感,真正做到用心、用情服务每一位退役军人。截至目前共办理军人优待证395件,工作人员上门办理74件。

下一步,阿拉营镇将继续把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落到实处,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到细致贴心,秉持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优待服务保障水平,全力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阿拉营镇

作者:徐翼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