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财政局开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培训会

凤凰融媒7月5日讯(通讯员 杨雪松 田竞妍)近日,凤凰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凤凰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第一期宣传教育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图片1.png

观看凤凰古城申创5A宣传片。

培训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凤凰古城申创5A宣传片《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把所有人引入了一片令人神往的情境中。随后,会议重点围绕如何理解创5A、如何发展5A、创建5A对县域经济的深刻意义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从多个维度深刻阐释了创建5A的重要意义,为全体干部职工上来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宣读了《凤凰县财政局创建5A级景区任务分解表细化实施方案》,并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运用所学5A知识,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创建5A级景区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和配合凤凰古城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

图片2.png

学习5A知识现场。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创建5A级景区对于凤凰的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事业,拥有5A金字招牌,就能拥有更多旅游资源,作为凤凰县的一分子,大家将义不容辞的担起责任和义务,全力支持凤凰县创5A级景区工作,为创建5A的辉煌事业尽自己一份力。

来源:凤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雪松 田竞妍

编辑:周奕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22/07/05/1147146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