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落潮井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行动部署会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杨)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凤凰县落潮井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行动工作部署会,镇道路安全管理站、村道路安全劝导站所有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参会人员要明确工作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要部署上来;要明确行动任务、主动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夏季攻势”专项行动;要明确职责、各负其责,打造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交通安全治理格局。

会议强调,各村要充分利用农村广播、标语和身边典型交通事故展板等手段,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劝导交通不安全行为等活动,帮助群众逐步养成文明交通习惯。要通过开展交通专项安全教育的形式,广泛宣传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真正做到交通安全宣传进学校、进村居、进家庭,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交通安全和交通文明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积极推动交通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减少农村道路事故,从源头上杜绝群死群伤交通事故的发生。

来源:落潮井镇

作者:吴杨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