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卷起衣袖 让爱传递 ——凤凰县廖家桥镇无偿献血活动

图片5.jpg

镇党委书记吴颜森献血同时紧急安排部署全镇工作。

图片6.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30日讯(通讯员 肖敏 黎田传宏 )7月29日,湘西自治州中心血站的爱心献血车来到凤凰县廖家桥镇,镇政府积极协助,顺利开展本次“卷起衣袖,让爱传递”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廖家桥镇党委书记吴颜森,镇长杨群红发挥带头作用,群策群力,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此次献血者共有74名,成功采血37名,吴颜森累计献血达到2000ml,获得了州直、县“献血贡献奖”银奖。

在疫情的特殊时期,工作人员认真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大到献血环境的消毒清洁,小到献血前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做好,保护每一位献血者的安全。大家有条不紊地配合医护人员的各项程序,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 “义务献血登记表”,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检和血型化验。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一袋袋饱含生命温度的热血传递着血浓于水的人间真情。

来源:廖家桥镇

作者:肖敏 黎田传宏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