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召开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18.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29日讯(通讯员 黄云)7月26日下午,凤凰县2021年质量强县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凤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明书主持,县政府办督查室主任吴永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县直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会。

会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宣读了《凤凰县2021年质量强县要点工作安排》,解读了《凤凰县2021年质量工作考核任务分解评分细则》,明确了各乡镇和相关成员单位的工作分工和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2021年质量提升行动工作。

会议指出,凤凰县近年来大力推进质量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县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水平稳步提升,全民质量意识不断增强,各乡镇、各相关成员单位要继续开展质量强县战略工作。同时,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不断推动全县质量强县战略工作。

吴永刚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强质量强县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质量强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自己部门实际,逐一分解工作任务,逐级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质量强县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强化专班工作,加强舆论宣传,提升全民质量意识,营造出良好的工作氛围,让质量强县工作深入人心;要把质量强县战略工作同疫情防控工作联系密切,认真对待、统筹兼顾,促进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云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