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自然资源、县发改局、禾库镇联合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证下乡活动

图片25.jpg

搬迁户拿到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

图片26.jpg

合影留念。

图片27.jpg

入户发放不动产权证书现场。

图片28.jpg

向搬迁户宣传不动产权证书相关知识。

图片29.jpg

为行动不便搬迁户发送证书。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夏海生)6月16日,由凤凰县自然资源局、凤凰县发改局、禾库镇党委、政府联合在禾库安置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送证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禾库安置区搬迁户不动产权证书发放,现场采用按区“集中发放”和针对行动不便搬迁户“入户发放”等两种发放方式,这标志着禾库安置区集中搬迁安置932户,4784人的建档立卡户贫困户,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全面结完成,深受搬迁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悦,拿到第一本不动产权证书吴树英告诉笔者,“之前担心,搬迁后安置区安置房的问题,现在可好了,不动产权证书都没有到办理,证书就帮我们送上门”汝瓜、汝瓜(汉语意思,太好了、太好了)。

在自强区,来自龙角村的搬迁户龙求德手握着不动产权证书,连声道谢,讲述由于家中年轻人都外出务工,加上自己腿脚不便,接到安置区管委会发放不动产证书的通知,都不知道如何是好,你们还帮我送到家里,太谢谢你们了”。

通过此次活动,安置区145本,不动产权证书送到搬迁户手中,据安置区管委会负责人讲述,由于现在是农忙季节,加上安置区外出务工人员较多,剩下证书会利用晚上时间入户发送,争取在一周之内发送完成,确保安置区搬迁群众在这里“安居”也“乐业”。

来源:禾库镇

作者:夏海生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