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林峰乡狠抓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不放松

图片22.jpg

整治现场。

图片23.jpg

整治现场。

图片24.jpg

整治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继文)6月16日上午,凤凰县林峰乡综合执法队联合杜田派出所干警,在该乡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1人,执法车辆3辆,共查处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3辆、不系安全带的驾驶人2辆,劝导30人次。

为积极落实上级相关部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遏制各类交通违法和事故的发生,该乡全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不定期开展道路交通整治,着力优化安全畅通交通环境。当天整治行动的重点针对无证驾驶,不戴头盔驾驶摩托车,农村班线路车乘客不系安全带,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接、打手持电话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在开展整治的行动中,该乡综合执法队还采取面对面普法讲法的方式,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林峰乡

作者:张继文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