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禾库镇强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图片16.jpg

检查液化气罐销售点。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吴旭朝)“炎炎夏日长,气温猛增长。安全记心中,护民保一方。”每年的夏天,不仅持续时间长,而且气温普遍升高,易燃易爆物品极易在此季节出现安全问题。为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平安喜乐的环境,近日,凤凰县禾库镇强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检查主要以加油站、液化石油气罐销售点,烟花爆竹销售点为重点对象。一是检查经营者的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相关票据是否齐全等;二是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规章制度,是否开展专门业务培训,相关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熟悉操作流程和操作规则等;三是对有关产品的储存条件,生产日期、产品标签标识、保质期等事项进行仔细检查,发现不达标立即要求整改,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空隙。检察人员还查看了经营店的周边环境,告诫经营者危险隐患有时来自周边,要时刻警惕,保证百分之百不出安全事故。

“检查过程既是一次宣传的过程,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相关生产经营者的行为,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思想,引导经营单位和经营者依法经营,规范经营,安全经营,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消灭在未起之时。”该镇党委书记龙奉兴说道。

来源:禾库镇

作者:吴旭朝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