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峻深入茶田镇调研指导耕地抛荒整治工作

图片10.jpg

听取汇报。

图片11.jpg

现场调研耕地抛荒治理工作。

图片12.jpg

现场调研烤烟房基地建设。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龙玉花)6月16日上午,凤凰县副县长周峻深入茶田镇调研指导耕地抛荒治理及严格管控区管控工作。凤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莫伯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周峻一行首先听取了茶田镇党委政府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塘坳、禾会、都首等村,现场调研耕地抛荒治理、严格管控区管控、烟叶生产、烤烟房基地建设等情况。

周峻强调,针对目前的几项工作,乡镇要做到几点:一是政策落实到位。严格执行耕地抛荒整治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对标对表逐一销号;二是组织动员到位。倡导村民自耕自种,履行好耕地管护人责任,特殊困难,积极引导代耕代种服务,坚决杜绝耕地抛荒,确保粮食供应安全保障。三是技术指导到位。根据季节气候,土地性质,具体指导村民种植适宜农作物,特别是严格管控区,要做好种植结构调整的指导,为村民寻找发家致富新路子。

来源:茶田镇

作者:龙玉花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