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民政局开展“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图片5.jpg

向群众讲解党史。

图片6.jpg

向群众发放党史学习资料。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江)6月15日,正值凤凰县木江坪镇赶场日,场上人潮攒动。为提高广大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凤凰县民政局利用“赶场日”在木江坪镇场上举行“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讲红色故事、发放宣传单等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在场的群众讲述党的团结奋斗史,让党的政策入脑入心。利用“赶场日”这种群众自发聚集优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引导广大群众在学党史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活动开展以来,县民政局先后到廖家桥镇、腊尔山镇、茶田镇、木江坪镇、新场镇等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增强了少数民族地区干部群众对党的恩情记忆,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飞入土家苗寨、直达百姓心田,提高了广大群众党史学习教育的参与度、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杨江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