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残联“一起赶场学党史”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图片17.jpg

活动现场。

图片18.jpg

活动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向蓉 龙春美)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基层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6月15日上午,凤凰县残联到禾库镇利用“赶场日”开展了“一起赶场学党史”群众党史教育宣传实践活动。

现场通过悬挂党史宣传横幅,陈列党史宣传展板,发放党史宣传资料,让群众广泛了解党史,深刻感恩党情,坚定跟着党走。宣传人员以为什么学习党史、学习党史的16字要求、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6个重点以及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4个工作要求对赶场的群众开展微宣讲。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以学促行,将党史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做。

据统计,此次赶场学党史活动,发放党史、残疾人惠民政策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受到群众一致好评,为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县残联

作者:胡向蓉 龙春美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