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图片2.jpg

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颜长文讲话。

图片3.jpg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谷仙玉作点评发言。

红网凤凰县分站5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籍斌 记者 龙 珍 黄玉芳)5月25日,凤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扩大)会议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强大动力。州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颜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谷仙玉,副组长黄沛怀出席会议。

会上,颜长文围绕“学史崇德”给大家上了专题党课,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以及有关党的重要理论文献。

颜长文强调,“学史崇德”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通过学党史,自觉立政德,深刻认识政德是整个社会道德建设的风向标,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通过学党史,自觉明大德,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感悟并崇尚一代代共产党人对党忠诚的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通过学党史,自觉守公德,要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恪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自觉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承诺,要深刻认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通过学党史,自觉严私德,要深刻认识严私德就是要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所有党员干部要克己奉公,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利用来造福人民,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永葆从政的清廉之心。

会上,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赵海峰、郑军、田建新、覃振华、杨平利、龙金明、石元江、周健智、石绍峰还分别作了“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发言。

随后,颜长文还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认真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文件教材,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境界和水平,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着力解决“学位、车位、床位、厕位、摊位”等群众“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抓好集中换届、疫苗接种、防汛抗灾、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谷仙玉在会上作点评发言,她指出这次专题学习组织严密,政治站位高;主题突出,研讨效果好;联系实际,工作落点实。就下阶段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深入学习中央、省、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要在学用结合上下更大功夫,在深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学在深处,谋在细处,干在实处,以群众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凤凰融媒体中心

作者: 杨籍斌 龙 珍 黄玉芳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