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职中喜获2021年度全省职业院校大赛两个二等奖

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jpg

获奖证书。

红网凤凰县分站12月23日讯(通讯员 胡国金)12月22日,从省城长沙传来喜讯,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喜获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中职组3新娘化妆·盘发整体造型二等奖”和“中职组晚宴化妆·发型设计造型二等奖”两个奖项。这是湘西州唯一获此奖项的中职学校。

据悉,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主办,长沙市教育局、长沙财经学校承办,省职成教育学会、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电视台、三湘都市报协办的2021年度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长沙财经学校举行,来自全省13所中职学校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凤凰职中参赛选手唐周琴凭借89.33分成绩,名列中职组新娘化妆·盘发整体造型第三,荣获二等奖。选手滕梦雪凭借88.15分成绩,排在中职组晚宴化妆·发型设计造型第四,荣获二等奖。唐周琴、滕梦雪是湘西唯一获此奖项的参赛选手,凤凰职中是湘西州唯一获此奖项的中职学校。

领队教师张倩琳第一时间将获奖喜讯分享在学校工作群。闻讯后,该校美发与形象设计专业组长唐金菊:“热烈祝贺学生滕梦雪、唐周琴代表学校参加省赛获得二等奖以及指导老师王丽、杨大殿辛苦啦。”随后,该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志敏以及全校老师或拍手欢迎,或放鞭炮,不仅以此表示祝贺之情,更是激发了该校教师干事创业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

“热烈祝贺!继续努力,向一等奖迈进!”其实张志敏这句贺词道出了王丽的内心想法。她表示,去年获得了两个二等奖。今年同样获得两个二等奖。为了更上一层楼,打算利用暑假时间,到外面进修提升盘发技术。

近年来,凤凰职中以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为抓手,将比赛项目融入课堂教学,以教促学,以训促赛,全面夯实“厚德尚能、博学精技”基础。面对新冠疫情,该校上至领导,下至教师带着学生积极开展“停课不停学”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活动。今年再次荣获两个二等奖的好成绩,正是该校学生“在抗疫中成长”最好注脚。

来源:县职中

作者:胡国金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