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委党校:开展“迎七一”、慰问活动

图片44.jpg

慰问现场。

图片45.jpg

送去慰问物资。

图片46.jpg 

给老党员送去大米、水壶等节日慰问物资。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熊华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8日上午十时,凤凰县委党校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该校校长龙桃梅及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奔赴两个深度贫困村首云村、高塘村,分别慰问了老党员及贫困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水壶等节日慰问物资。龙桃梅逐一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及健康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村里所做出的贡献,一名女老党员深情地感谢道:“感谢共产党,是党的政策好,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随后,又来到困难党员龙安顺家中,看到我们党员们送来了许多物资,他的妻子激动得流出眼泪地说:“感谢你们,你们太好了,我家里生活困难,儿子患病多年,多亏了你们的帮助啊!”

一句句发自肺腑的“感谢”,也感动了所有在场的党校人,让党校人更加明白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如何去“守初心,践使命,感党恩”,争做老百姓的贴心人,带着感情去走访、去帮扶;做党和政府的“连心桥”,让“初心”这份使命在脱贫路上得到传递和宣扬。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熊华丽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