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木江坪镇召开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40.jpg

会议现场。

图片41.jpg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42.jpg

为优秀干部颁奖。

图片43.jpg

与会人员合影。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5日讯(通讯员 王徽)6月30日,凤凰县木江坪镇2020年“七·一”表彰大会在该镇四楼会议室召开,镇机关党员干部、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社区)第一书记、受表彰的优秀个人、新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大会在祝福的礼炮声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议组织观看了凤凰县抓党建促脱贫“七一”干部表彰大会、“凤飞凰舞”创新MTV,组织新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镇党委副书记刘继平以《以严实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势,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质量标准、深化监督考核、完善激励与约束机制。

镇专职副书记廖志新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金碧洞村支部等6个优秀党支部、罗秀军等10名优秀村支书、秦辉等9名优秀第一书记、凌志等10名优秀干部、张小艳等17名优秀村主干、向宇等24名优秀党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王徽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