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冲乡扭光村举行“不忘初心传承精神”暨庆祝建党99周年文明实践活动

4fddd5a460888ea439662e150a5866f.jpg

微信图片_20200704171616.jpg

微信图片_20200704171631.jpg

红网凤凰县分站7月4日讯(通讯员 吴先有)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麻冲乡扭光村举行了“不忘初心传承精神”暨庆祝建党99周年文明实践活动。乡党委政府联村领导、省县工作队全体成员、驻村干部、村支两委及党员共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仪式,通报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1名,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1名,并将按程序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活动中,长沙矿冶研究院派驻麻冲乡扭光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赵海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乡党委政府联村领导和县工作队第一书记先后从四爱五讲、党的历程、党性修养、文明家风等方面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党员们回首入党以来的历程,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感恩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生产生活中牢记自己的身份,严于律己,积极践行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强化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促进党员干部锤炼品格、砥砺初心使命、团结进取,奋力作为。

据悉,在“七.一”来临之际,该乡竹山村、翻身村、老洞村等村(社区)先后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源:麻冲乡

作者:吴先有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