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落潮井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行动

1132.jpg

清理道路障碍。

1133.jpg

对驾驶员进行登记。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杨玉兰)6月8日,凤凰县落潮井镇综合执法队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开展集中巡查,扎实做好道路与行车安全工作。

清理道路障碍,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因大雨千云公路路段导致大量石块散落路面,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存在交通安全隐患,队员徒手将路上大石块连同碎石搬至道路边,及时恢复行车道的正常通行,并设立安全警示标牌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以防山体石块坠落造成伤害;

加大查处力度,增强行车安全意识。现场开展执法工作,对辖区主干道的农村面包车超载、无牌无证、非机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机动巡查和查处。同时开展群众面对面交通安全宣传等,倡导广大农民群众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

此次巡查行动不仅保障道路安全,还有力地震慑了各种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教育和警示了广大群众,为促进道路交通安全发展夯实了基础。

来源:落潮井镇

作者:杨玉兰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