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砍青扫障进行时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滕新春)“今日完成10千伏吉竿线都吾支线巡视,砍青8处、消除安全隐患11处。”“做好台帐记录,对隐患进行销号处理。”6月9日,国网凤凰县供公司所辖的乡镇供电所正在开展10千伏供电线路巡视工作,供电服务职工根据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和销号。

六月份进初夏时节,正是树竹快速生长的时段,国网凤凰县供电公司结合“向配网开战”活动,对10千伏及以下线路开展砍青扫障专项行动。针对供电线路通道,按照“一杆一卡一档案”的方式进行逐一全面排查,工作中为取得实效,进一步明确线路、设备的设备主人,强化设备主人制的管理原则和责任落实,由设备主人为第一责任人,负责线路设备的巡视和整改销号,责任班组长(供电所长)为第一管理责任人,负责对设备主人线路巡视的监督和全盘计划进度的把控。

目前,砍青扫障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已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巡视和整改,第二阶段的深入排查和回头看正在进行中,预计6月30前可全部完成,为“630”攻坚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县供电公司

作者:滕新春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