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1134.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0日讯(通讯员 吴寒梅)6月8日下午,在凤凰县政府六楼会议室,凤凰县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结束后,立刻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汉章,县安委会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开展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方案,宣布了凤凰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总结了全县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当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会议精神,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学校、道路交通、建筑工地、地质灾害、危险化学品等领域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并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安全知识宣传,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安全知识法律法规、应急救援知识和安全基本常识;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监管执行不力,依法严肃追究责任;要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等制度,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稳定。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吴寒梅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