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森林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梦影)近日,因滥发林木一直潜逃的犯罪嫌疑人魏某顺被凤凰县公安局图侦人员抓获,并移交凤凰县森林公安局押解归案。

魏某顺系凤凰县沱江镇东方红村村民。2018年8月和12月,魏某顺在未取得林木采伐许可证的情况下,分别雇人砍伐沱江镇东方红村魏某军、魏某立责任山上的树。2018年12月,魏某顺违法行为被群众匿名举报,凤凰县森林公安局立马对其采伐林木山场进行勘查。经技术人员鉴定,魏某顺两次滥发林木面积15.9亩,无证采伐林木蓄积165.2立方米,造成经济损失4万余元,已达到重大刑事立案标准。

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森林公安民警温馨提示:林业资源是一项极其宝贵的资源,对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国家制定了成套的法律法规,对林业资源予以保护。任何单位与个人不得非法采伐林木,广大群众在采伐林木之前必须要到林业主管部门办理相关许可证。

来源:县林业局

作者:李梦影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2/52530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