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天堂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1147.jpg

2019年天堂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1148.jpg

走访非贫困户、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1150.jpg

向非贫困户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1149.jpg

向贫困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田仁宏 黄芷瑜)3月20日,凤凰县委统战部在水打田乡天堂村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统战联系结对帮扶村的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及驻村干部参加。

会议要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目标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统筹谋划,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和号召力。确保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统战干部走访贫困户和非贫困户220余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380余份。

来源:县委统战部

作者:田仁宏 黄芷瑜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2/52529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