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凤凰县人大机关开展学雷锋活动侧记

1136.jpg

清扫活动广场。

1137.jpg

清扫街道。

1139.jpg

入户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欧介中)3月20日,凤凰县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该县两林乡两林村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色马甲,按照事先的分组安排,在村组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一部分志愿者深入到农户家中,通过唠家常、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面对面向农户宣传安全生产、禁毒、农机使用等知识;一部分志愿者则直接操起扫把、铲子,在街道开展文明清扫活动。

看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街道两边社区很多居民深受感动,大家纷纷加入了志愿者,协助志愿者打扫街道,规范街道摊点,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

据悉,当天,该县人大机关志愿者上门入户,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禁毒、移风易俗、农机使用等知识宣传资料1200多份,同时以实际行动为该村清扫主街道1次,清理死角6处,规范街道摊点20余处,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来源:县人大机关

作者: 欧介中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2/52529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