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旅文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

1144.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吴香花 谭秋予  田秋玉)3月20日,凤凰县旅文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一次集体(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小平主持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共同参加学习。

会上,唐小平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得更深更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面临的重大风险挑战,再次向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发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号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局要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打赢。要坚决有力推进斗争,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紧盯演艺场所、旅游景区、娱乐场所等易发多发涉黑涉恶问题的重点领域,严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要追根溯源推进斗争。把扫黑除恶与文化旅游市场整治结合起来,深挖彻查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要依法依规推进斗争。严把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

会上,还组织学习《凤凰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相关内容,并就全域旅游、重点项目、精准扶贫、综合治理、信访维稳、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当前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县旅文局

作者:吴香花 谭秋予 田秋玉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2/525290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