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陈绍龙)为确保文化市场安全,营造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近期,凤凰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突出重点,集中力量,全力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全县书店、文具店、打字复印、印刷企业、校园周边农村墟场等出版物经营场所进行了“拉网式”的检查,全面查堵政治性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和含有国家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各类印刷品和电子出版物等非法出版物。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3辆(次),检查书店、文具店和打字复印、印刷企业等经营场所21家(次),没收淫秽色情、迷行、暴力等非法出版物60余册。

下一步,县文化执法局将对检查中发现的案件线索,深挖彻查,彻底从源头上切断非法出版物流入市场,确保出版物市场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县文化执法局

作者:陈绍龙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2/52528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