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木江坪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

1143.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徽)3月19日,木江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在该镇政府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该镇镇党政班子成员,综合执法组干部,派出所干部,驻村工作队,17个村(社区)支书、主任、辅警,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镇党委书记杨正敬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指示精神;专职副书记廖志新作基层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安排及“互助互兴”工作部署;武装部长徐潭军宣读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方案;派出所宣读“一村一辅警”分配方案及工作布置;各代表关于扫黑除恶表态发言;党委书记杨正敬作会议总结并宣布专项整治行动开始。

会议就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全面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二是大力开展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专项整治;三是整治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会议下发了《木江坪镇矿产资源“私挖滥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木江坪镇“禁黄禁毒”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木江坪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方针,彻底铲除黄、赌等社会治安乱源,打击矿产资源开采领域、重点项目建设领域的涉黑涉恶犯罪,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木江坪镇

作者:王徽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0/524113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