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召开精准扶贫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专题部署会

1138.jpg

会议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松茂 滕湘斌)3月19日上午,凤凰县组织召开精准扶贫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郑军,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覃振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周健智,副县长周峻,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蔓蓉,县政法委综合组组长王霞林,县攻坚办、县驻村办、县扶贫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军主持。

会上,欧平清宣读《关于组织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工作的通知》并进行详细解读;王霞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村霸的批示情况,并结合本县驻村扶贫实际情况作了意见建议;覃振华对驻村扶贫参与扫黑除恶作了详细部署;郑军对扶贫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扫黑除恶的工作安排,重点工作要放到农村一线;配合三年行动,扫除扶贫领域的黑恶势力;充分调动扶贫干部参与扫黑除恶工作,宣传13种涉黑涉恶情况;力求工作务实和精准脱贫工作有机结合,特别是行业部门领域,对阻工施工环境、敲诈等行为的都要进行摸排,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把扶贫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个考核指标来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县攻坚办

作者:唐松茂 滕湘斌

编辑:龙珍

本文链接:https://www.fhxww.cn/content/2019/03/20/524108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