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公安全警坚守迎春节黄金周“大考”

  红网凤凰县分站2月6日讯(记者 唐金生 通讯员 谭群周)“凤凰古城请直行,过隧道后就可以进入游客服务中心了,那里提供免费接驳车辆进入古城。”随着春节黄金周的到来,凤凰古城迎来自驾游高峰,为给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旅游交通环境,凤凰县公安局全警坚守迎春节黄金周“大考”。

  今天是大年初二,笔者在高速下线看到,自驾游车辆不断增多,游客们陆续来到凤凰,凤凰城区各路段和停车场等地车流量迅速增大。为了避免道路拥堵耽误游客时间,影响游客在凤凰古城的旅游体验,凤凰公安局全警动员,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设置城区外围秩序管控组,城内交通疏导组、游客接驳组等13个工作组,设置固定、流动、临时检查点52个,确保城区景区交通顺畅。

  治安防控方面,该局把流动巡逻与固定巡逻、警力监控与视频监控有机结合,最大限度地将警力摆在街面上,切实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除了安排警力在城区景区进行巡防外,该局还加大视频侦控力度,安排人员24小时开展视频巡察,实现城区景区全方位实时动态监控;与此同时,指挥情报中心、刑侦和各派出所利用春节有利契机,围绕重点人员、重点区域等对象,加大“清网追逃”力度,确保辖区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据了解,春节黄金周期间,该县公安机关全员上路,每天早上7点30分准时到岗,部分拥堵路段凌晨2点左右才撤岗;同时启动交通事故快出快赔机制,实时监测高速车流,根据车流情况调度警力,多措并举保古城旅游道路通畅。


停车场爆满

视频及时调度

城区引导车流

重点场所清查

抓获在逃人员

找回走失老人


来源:|0

作者:唐金生 谭群周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