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

  水,生命之源,万物之灵,文明之摇篮。河,滋润一片土地,哺养一方人民,孕育一种文明,因此我们把河流敬为母亲,沱江河水就是我们凤凰人民的母亲河。曾几何时,沱江的河水不再那么清澈,环境不再那么美好,河面上总有零星垃圾的污染,河床每年都在增高,我们的“母亲河”在痛苦地呻吟……

  良好的生态环境才能促进凤凰永续发展。保护沱江河是每一位在凤凰这片土地上生长与生活的人的责任。我们该为母亲河做点什么?我们要珍惜生命之源,共护“沱江母亲河”。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

  1.禁止在北门至云桥河流水域洗衣服、洗被子、洗拖把、洗菜等污染水域行为。

  2.不直排污水,做好净化处理。无论是家庭还是企业,都要把污水通过净化处理后向专用管网排放。

  3.请保持环境卫生,做到不在河边扔垃圾和随手将垃圾分类放置,养成拾起身边的垃圾,还一片洁净给母亲河。

  4.请爱护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保护沱江的一滴水、一朵花、一根草,且看且爱且护,让我们手挽手,同爱护,让青山、绿水、蓝天作证,让我们可爱的凤凰更美好!

  同为凤凰人,共护沱江水。保护母亲河,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我们携手以实际行动支持保护美丽的沱江河,为加快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凤凰作出应有的贡献!

  凤凰风景名胜区管理处

  2018年7月31日

来源:|0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