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幼儿园:火灾不留情 预防要先行

全体师生快速、有序撤离.jpg

全体师生快速、有序撤离。

孩子们安全撤离.jpg

孩子们安全撤离。

消防园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jpg

消防园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

红网凤凰县分站9月25日讯 (通讯员 刘丽霞)为切实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师幼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9月24日,凤凰县幼儿园开展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时30分,火灾警报声突然响起,各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躬着身子按紧急预案的疏散线路撤离到安全场地,随后各班教师迅速清点人数并向园长汇报了人员情况,全园8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撤离。整个疏散活动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演练活动结束后,凤凰县消防大队的消防员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为全园师生现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消防操作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紧急疏散演练活动,让凤凰县幼儿园全体师幼对防范火灾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全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构筑幼儿园消防安全“防火墙”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县幼儿园

作者:刘丽霞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