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积极响应秋收行动

图片6.jpg

秋收现场。

图片7.jpg

秋收现场。

图片8.jpg

秋收现场。

红网凤凰县分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蓉)9月19日,凤凰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利用周末时间,带领志愿服务队及党员同志前往禾库镇补丁村进行一场与时间抢跑的秋收行动。

当天,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志愿服务队及党员同志到达补丁村,映入眼帘的不再是一片片金黄的稻穗,水稻被吹得东倒西歪,每丘田里,三三两两的农户正在奋力抢收。见此景象,志愿者二话不说,脱掉鞋袜、挽起裤脚、拿起镰刀,立即开始割稻行动。人多力量大,不到一个小时,一亩田的水稻被割得干干净净,七歪八斜的水稻割下后堆放成把,留下整整齐齐的禾根代表着胜利的痕迹。兵分几路,轰隆隆的机器声响彻山谷,割稻子、递禾把、脱谷粒、扛谷包,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湿冷的山间瞬间笼罩在热火朝天的忙碌里,乡亲们流着汗滴的脸上夹杂着喜悦的笑容,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一抹抹志愿红俨然成为整个山头最艳丽的色彩。

平凡的事件显示着不平凡的意义。二十余名运政志愿者累并快乐着,他们用行动帮助补丁村的乡亲们赢得了时间、挽救了损失,书写了秋收行动的胜利,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要求。

来源: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

作者:黄蓉

编辑:龙珍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凤凰概览
  • 凤凰旅游
  • 理论园地
  • 文艺频道
  • 凤凰政务
  • 专题专栏
  • 新闻中心
  • 影像凤凰

阅读下一篇

返回凤凰新闻网首页